拥有香蕉熊的超龄儿童小安

非未婚大龄女,寻找遗失的梦想…

真心喜欢画粗来的美食

那些小小情怀~:

台湾美食十三:卤肉饭。

对台湾美食最早的认识,缘于我中学时期很喜欢去的北大街的一家叫做“温记豆浆”的店,店里的美食都是台湾风味,我最爱的就是店里的台湾卤肉饭了。白色的米饭上浇上一勺香喷喷的卤肉,再配上一个卤蛋,怎么吃都不够~

真的来到台湾,吃到正宗的卤肉饭,反倒没有我小时候记忆中的那家店里的好吃了,卤肉饭都非常小份,也没有配卤蛋,也可能我没找到真正好吃的店吧~

配图花是铜钱草,前几天看到朋友在微信朋友圈发照片自己种的铜钱草开花了,我还是第一次见开花的铜钱草,觉得很秀气很好看~~我也好想养一盆铜钱草啊~~

   
评论
热度(9)